独家:齐秦夜会江映蓉 路边拥抱道别(1/45)

来源:风行工作室 日期:2014-9-30

独家:齐秦夜会江映蓉 路边拥抱道别

(风行工作室/图文)最近齐秦可谓相当忙碌,不但要为“好声音”学员当导师,自己的世界巡演更开唱在即。日前,记者在北京某酒店遇见在此会友吃饭的齐秦,与他同席的,除了江映蓉,还有几位年轻男女。
当晚,齐秦身穿浅灰色T恤,搭配蓝色短裤,身材看上去发福了不少,尤其腹部的肚腩相当明显。与他在此相聚的是几个年轻的后辈,其中一个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女孩,赫然就是09年的“快女”冠军江映蓉。席间,几个年轻人对齐秦的态度都相当尊敬,饭后走出酒店,众人更众星捧月地围在齐秦身边,似乎仍有问题讨教难舍他离去,于是齐秦燃起一根香烟,又与他们聊了一会,不时还伸出大拇指比手势,看起来像是在称赞这些后辈们,最后齐秦还和每个人拥抱了一番才乘车离去。看来齐秦不但在舞台上是一位好导师,私下里对后辈也相当具有亲和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