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宋承宪会友吃饭 脱外衣显健硕身材(1/16)

来源:风行工作室 日期:2014-9-30

独家:宋承宪会友吃饭 脱外衣显健硕身材

(风行工作室/图文)近来,宋承宪在微博曝光了一张自己高中时期青涩的证件照,引发网友热议“容颜不曾改变的俊熙哥”。但对于出道近18年,已经年届38岁的宋承宪来说,不仅容颜未改,连身材也是越来越劲,不禁令人大呼驻颜有术、保养有道。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北京撞见宋承宪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乘坐商务车来到一家韩国料理店。下车后,身着运动裤、黑色无袖紧身背心的宋承宪忙于整理衣裤,期间他健硕的双臂、及宽厚的胸肌着实令人眼前一亮,或许觉得太过招摇,宋承宪随即将外套披上,大步流星朝餐厅走去。大约两个小时后,与友人吃过饭的宋承宪率先走出,而此时已是将外套彻底系好,将好身材包裹严实。朝座驾走去时,宋承宪身边男工作人员不时抚摸刚刚吃饱的肚子,一副酒足饭饱的状态,而宋承宪则神情严肃,挺得笔直,看来要想保持好身材,时刻不放松才是王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