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李晨会友吃饭 穿低领衫秀肌肉(1/8)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侯方圆 日期:2014-10-1

独家:李晨会友吃饭 穿低领衫秀肌肉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自去年结束了与张馨予的一段“石头情缘”后,李晨不但再无绯闻传出,行事更低调了不少,闲暇时除了健身便是与朋友相聚。日前,搜狐视频在北京某餐厅遇见在此会友吃饭的李晨,只见他笑容满面,似乎很享受这种快乐单身汉的生活。
  当晚,李晨从头到脚一身黑衣,虽然是T恤加短裤的普通装扮,但仍被李晨穿出了几分性感的意味,只见他T恤领口很低,露出颈部和胸前结实的肌肉,显然他对自己目前的身材十分有自信。与李晨在餐厅会面用餐的,是两位男性友人,席间,李晨和他们有说有笑,情绪高昂,看来这是一次令他感到非常开心的聚会。饭后走出餐厅时,李晨的脸上仍带着笑意和友人边走边聊,一直走到彼此的座驾前,才相互挥手道别。有李晨参与在内的中国版“跑男”播出在即,前不久李晨还自夸在节目中的表现是“体力与智慧并俱”,就他当晚所展现的肌肉来看,体力一项似乎不必令人担忧,至于智慧,我们不妨在节目播出后一睹究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