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林志玲素颜离京 暴瘦露“排骨胸”(1/25)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Vivien 日期:2014-10-1

独家:林志玲素颜离京 暴瘦露“排骨胸”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近日,林志玲为慈善献身,真空大尺度上阵拍摄了一组全裸写真,令广大网友大呼“阳光性感”。女神身体力行为公益出力同时,顺带大秀自己的好身材。而日前搜狐视频撞见林志玲,因工作忙碌而暴瘦的她,身材似乎也有所缩水,身穿低胸V字领大露“排骨胸”。日前某天中午,搜狐视频在首都机场撞见林志玲携多名工作人员,乘坐商务车抵达。随后,穿着一件黑色深V无袖连体裤、扎着一个简单马尾的林志玲从车中走出。只见,素颜的林志玲未免在机场人多处被认出,刻意拿出一副黑色墨镜戴在脸上。朝安检口走去时,林志玲一路心情大好,先是与送行司机微笑告别,随后又拉着女经纪人聊个不停,比手画脚时,林志玲本就十分纤瘦的体形,更突显瘦骨嶙峋的胸骨,连胸部似乎也有缩水之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