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40亿帝8年逆袭 国民新男神黄渤的十大瞬间(1/11)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杜渐 日期:2014-10-10

40亿帝8年逆袭 难忘“国民男神”黄渤的十大银幕瞬间

(搜狐电影独家策划 图文/杜杜)2014国庆档黄渤很忙!《痞子英雄》中当逃犯被通缉、《亲爱的》找孩子催人泪下,好容易到了《心花路放》一男对众女艳福不浅,还是因为老婆出轨“被离婚”才出来疗伤。想必我大中华观众们早就接受了黄渤接地气的长相,只要一出场就自带光环,上书“有(gao)演(piao)技(fang)”。2009年荣获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2013年由于《泰囧》、《西游降魔篇》、《101次求婚》、《厨子戏子痞子》等电影接连上映,累计票房30亿的成绩令黄渤有了“卅帝”(卅即三十)的江湖封号。《心花路放》、《痞子英雄2》、《亲爱的》成为2014国庆档票房榜前三名,截止10月7日,三部影片票房总和11.72亿,黄渤成功升级为国内首个40亿影帝。学配音出身的黄渤文能对牛深情款款,武能顶井盖玩手枪。出过专辑,主持过金马,全才到小编都醉了。梳理黄渤的逆袭之路,令人不禁膜拜,这才叫真正的人生赢家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