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古巨基花衣戴大口罩回京 转飞国际(1/9)

来源:风行工作室 日期:2014-10-10

独家:古巨基花衣戴大口罩回京 转飞国际

(风行工作室/图文)不久前,作为男神嘉宾出现在《女神的新衣》舞台现场的古巨基,这次竟出现在女神们的制衣真人秀场。陪伴其身边的不是《情深深雨蒙蒙》里面书桓深爱的“依萍”,也不是不久前爆出婚讯的“古太太”,而是多年的好友阿sa。他以设计师身份现身节目,两人在节目携手设计了一系列的运动衣服,一夜之间成为网络热爆款式。
  日前我们在首都机场发现古巨基的身影,当天他身穿黑色印有白色树叶图案的上衣,黑色长裤,手拎黑色包包,带着黑色眼镜框,头发略显凌乱,在女助理的陪同下匆匆走出闸口,为防止被人认出还以白色口罩遮脸。走到机场大厅后,古巨基边玩手机边等待助理办理手续,小编以为助理去领取行李,结果助理又去办理登机手续,转飞国际,看来古巨基还真不是一般的忙。助理办理完登机手续,古巨基排队进行安检,明星表面上风光,但背后的辛苦也是一般人无法承受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