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重返上海开唱 吹神不吹水唱得比说得好(1/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12

陈奕迅重返上海开唱 吹神不吹水唱得比说得好

搜狐娱乐讯 阔别三年,陈奕迅昨晚再次回到虹口足球场开唱,“所长”号召力依然惊人,全场座无虚席。面对这番热情,没有过多的言语,Eason一口气唱了<谢谢侬>、<十年>、<你的背包>等二十多首作品,直接用音乐表达了满场上海歌迷的感谢和想念。
  自封吹神,陈奕迅却一改平日调皮本性,当晚并没有吹水,以“今天只做一件事”简单问候后,笑着预告:今晚只唱歌,似乎是要让人领教“唱得比说得好”。相比此前主打粤语作品的的香港场,来到内地,Eason特别准备了一半粤语一半国语的歌单,贴心照顾到各种歌迷的需求。虽然减去了<单车>、<最佳损友>这样的粤语经典,<十年>等作品也改为演绎国语版,<你的背包>、<谢谢侬>、<爱情转移+富士山下>的大合唱还是掀起了全场一轮又一轮高潮。
  唱到尾声,陈奕迅“听取”现场歌迷呼声,一连安可<好久不见>、<淘汰>、<娱乐天空>三首作品,数万人合唱响彻夜空。整晚,吹神唱足两个多小时才依依不舍与全场观众道温馨晚安。
  在结束今晚的第二场上海站演出后,陈奕迅“Eason's LIFE”内地巡演还将去到苏州、南通、合肥、温州、杭州等城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