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乐器展 美国SAMSON签约中国总代理(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13

上海国际乐器展 美国SAMSON签约中国总代理

搜狐娱乐讯 2014年10月9号下午,在上海国际乐器展W5馆现场:东莞龙健集团正式签约美国samson公司全线系列产品!
  产品线包括:PA扩声系统,MIDI键盘、监听音箱、话筒等全线MI系列,以及电声产品设备与乐器。
  龙健集团总裁陈总与 Samson公司全球副总裁David Hakim出席了签约仪式,同时接受了到场的众多媒体采访,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希冀与展望。
  双方将成立samson中国运营中心,其中MI系列以及电声设备产品业务、将由龙健集团旗下--广州市笛美音响设备有限公司独立运营,这也是笛美继签约LINE6后在MI领域的又一重磅行动。
  此次签约,龙健集团将samson优秀的产品带到中国,为中国音乐市场带来samson独特的设计理念与创新精神,同时旗下公司笛美也将继续再MI领域展示新锐的丽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