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杰希亮相多档综艺节目 超强综艺感获赞(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14

谭杰希《我爱我的祖国》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最新一期的深圳卫视《辣妈学院》和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两档周末黄金档综艺节目中,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杰希都有着精彩表现,他独特的综艺才能更是获得导演组和观众们的一直好评。
  《辣妈学苑》是一档全新的成长类综艺节目,由“超级辣妈”李湘担任院长。本期节目讲授母乳喂养的知识,于是谭杰希自封“辣仔”,一改羞涩性格,虚心学习母乳知识,接受一连串“脸红心跳”的挑战。在答题方面,刚刚游学归来的他也丝毫不输场上其他三位育儿经验丰富的长辈,每道题目都回答得头头是道。原本活泼开朗的他,一听说要挤羊奶就躲的远远的,最后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现场挤起了羊奶,有模有样,很是认真。节目现场,谭杰希还献唱了饱含对父母浓浓的爱和对家长长的思念的歌曲《开饭了》,为节目增添了温馨的看点。
  《我爱我的祖国》是一档爱国主题、明星互动类娱乐节目,在本期节目中,谭杰希和鞠萍、闫肃默契搭档,一路遥遥领先,获得最终的胜利。谭杰希表示:“之前就在网上看过这档节目,属于文化类但又没那么严肃,寓教于乐,让大家在玩闹中就把知识普及了。真希望这样的好节目能够再多一些,这样人们打开电视就不会整天只看到打打闹闹的娱乐秀了,这样知识性的东西,还是应该更长久一些。”
  《辣妈学院》和《我爱我的祖国》两档节目播出后,谭杰希在节目中的表现好评如潮,在网络上反响热烈,网友甚至赞他是新一代综艺小王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