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张翰古力娜扎深夜幽会 张经纪人称是聚会(1/28)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10-15

独家:张翰古力娜扎深夜幽会 张经纪人称是聚会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日前某晚,风行在某豪华酒吧门口遇见“国民好媳妇”刘涛推门而出,随后郑佩佩、凯丽鱼贯走出,“少爷”张翰则最后出来。原来,是《花儿与少年》四人组在深夜聚会。随后,张翰与姐姐们驱车来到了一家高档饭店,令人意外的是,此时一位身穿短裙的妙龄女孩也在饭店门口现身,进了酒店之后她独自出来,上了张翰的座驾,由司机开车送到距离仅有200米之外的北京公馆。而张翰则返回了自己的住所。
  第二天深夜,张翰又去了工体泡吧,身穿白衬衣的他与一男子进了酒吧后,专属座驾又徐徐开动,到了昨天去过的SOHO北京公馆。昨晚那位妙龄少女换了一件宽松的长款T恤,上车前往酒吧,她戴着口罩遮掩面容,一路小跑进了张翰待的那家酒吧,见面的心情十分迫切。转眼4个小时过去了,两人玩到4点多才从酒吧出来,张翰坐到了副驾驶位,坐到后边的女孩一直仰头伸手去够车灯开关,从侧脸容貌已能清晰分辨出她正是《轩辕剑》中的“小雪”古力娜扎。车子熟门熟路来到第一天晚上去过的公寓,司机停下车等车内两人“商议”了一阵,随后开进了地下车库。张翰从副驾驶下车,古力娜扎从后座下车,俩人一同回了古力娜扎的公寓。
  某媒体致电了张翰经纪人胡小姐,她否认了张翰和古力娜扎的恋情,她表示张翰现在还是单身,被拍到的“密会”只是普通的朋友聚会,张翰绅士风度送女生回家,送到了就撤了。她还强调:“张翰不会因为狗仔跟拍改变自己的生活轨迹。”据悉,张翰和古力娜扎即将一起主演《山海经之赤影传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