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名导来华炮轰转3D:坏行业声誉!(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0-17

道恩-强森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远辉/视频)好莱坞大片《宙斯之子》10月21日就要在内地上映了。像小罗伯特-唐尼、汤姆-希德勒斯顿、约翰尼-德普们一样,“巨石”道恩-强森和导演布莱特-拉特纳也来华为自己的新片造势。强森因强健的体格常演酷型动作猛男,不过私下里他很幽默很亲民,比如有记者问,如果让你和功夫明星成龙、李连杰对决,谁会赢?强森笑笑答,肯定是自己赢啊。他还听了某记者的提议,准备在北京尝试坐一次地铁。布莱特-拉特纳曾和成龙合作过《尖峰时刻》系列,拍过《X战警:背水一战》,监制过《越狱》、《十二生肖》。这位白羊座好莱坞名导很是真性情,第一次来中国就针对伪3D电影放炮,称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会坏这个行业的声誉,打击观众热情。他点名指出,10月24日要在内地上映的吕克-贝松新片《超体》就是这类电影的代表,花很少的钱,从2D转成3D,专供中国市场,这是不对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