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伦高唱求爱情歌 想做好男人“Be Ur Man”(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17

柯有伦高唱求爱情歌 想做好男人“Be Ur Man”

搜狐娱乐讯 睽违三年,即将在10/31发行最新专辑《解放浪漫》的柯有伦,新专辑从音乐概念、曲风、造型都改走“微熟型男”路线,不仅改唱电音、舞曲,还不吝啬“解放”肉体,在专辑照上大展健身成果,六块肌、人鱼线、鲨鱼肌一次解放,让歌迷可说眼睛一亮!
  最新主打歌《 Be Ur Man 》走轻快舞曲曲风,歌词也是以向女生“求爱”的概念为出发,希望能够唱出每个男人的心愿—“be ur man”;柯有伦笑说,“这次的新歌就是要解放自己想谈恋爱的心,而且也要解放男人心中的愿望,更要用浪漫的歌来解放女人的心!”也因为唱轻快舞曲,这次柯有伦特别为了这首歌MV,跟大目老师学了一支“绅士求爱舞”,大目特别依造《Be Ur Man》曲风,把每一句歌词都套上一个舞蹈动作,让柯有伦随着节奏律动,藉由性感肢体舞蹈来诉说想对女生“求爱”的渴望!
  柯有伦在新歌《Be Ur Man》爆发舞魂,秀出鲜为人知的超强舞技,在MV中大跳绅士舞淋雨大展“肌肉湿背秀”将男性荷尔蒙展露无遗外,还小露溜滑板技术帅翻天,狂喷汗水跟雨水的他拍MV尽管累翻天,但最后却自己“钦点”一位混血美女模特滚床单玩亲亲做结尾,被工作人员笑说,“好个先苦后甘啊!感觉有自肥嫌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