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何炅带助理离京(1/13)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侯方圆 日期:2014-10-18

独家:何炅带助理离京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自1998年起,何炅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栏目长达十余年。长时间的磨练使何炅成为湖南卫视当家“一哥”,也成了是主持界的老咖。何炅身兼大学教师、娱乐主持、演员与歌手于一身,集一流学识、亲和力、急智、控制力与喜感为一体。他是芒果台最瘦弱的台柱,也是最年轻的老将。
  日前记者在机场偶遇要乘机离开北京的何炅老师,当天何老师身穿一件黑白条纹长袖T恤,休闲牛仔裤搭配一双黑色皮鞋,完全一副休闲的街拍范,虽然戴着一副墨镜,但何老师那瘦弱的身影想不被认出来还真有点难。作为大牌主持人,何老师仍然亲力亲为的自己拿了两个包。他在一位助理的陪同下在机场大厅办完登机手续,随后手握登机牌脚步匆匆的向登机口走去,身后的助理小跑着才能跟上何老师的脚步。看来何老师还真是活力十足,主持界的不老传说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