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马苏携男子度假回京 分头返家恋情疑曝光(1/41)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刘冬琦 日期:2014-10-19

独家:马苏携男子度假回京 分头返家恋情疑曝光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某天傍晚搜狐视频在机场看到马苏悄然现身,她戴着口罩和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T恤和牛仔裤,推着一只银色旅行箱,肩膀上背着一款银白色的时尚皮包,独自一人,匆匆走到值机柜台前办理手续,马苏办完手续独自低头走进安检口。据悉,马苏乘坐的是晚上7点左右的航班飞往北京,过了一会,搜狐视频看到从远处走来一位身材的小伙子,他身穿黑色T恤,五官英俊,随即搜狐视频发现这位男士竟推着马苏的旅行箱,箱子上还挂着马苏的白色挎包,这时马苏走到了男士的身边,两人低声交谈了两句,男士拿出钱包取出值机卡递给马苏,还亲密地拍了拍马苏的胳膊,然后两人并肩向登机口走去,那位男士仍然推着马苏的旅行箱,面带微笑,看上去心情愉悦。
  当晚十一点左右马苏乘坐的航班抵达北京,马苏先走出闸口,她没有戴口罩,面容疲惫,快步而行,一位中年男士迎上前来,一边接过行李箱,一边在前引路,马苏随那位男士走进车库,坐上了一辆保时捷吉普车先行离去。马苏离开一会后,跟她同行的那位男士才珊珊走出闸口,他推着一个硕大的行李箱,脖子上还挂着一只靠枕,搜狐视频这时认出这位黑衣男士正是张殿伦。张殿伦走出机场大厅,一边抽烟,一边警觉地四处张望,随后他排队坐上出租车离去。张殿伦乘坐的出租车朝马苏居住的位于朝阳北路高级公寓驶去,路上张殿伦频频从车上探出头来,回头张望,出租车最后停在马苏公寓门口,张殿伦下车后仍然向车后张望,最后脚步匆匆地冒雨走进公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