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孙红雷和娇妻深夜喝咖啡 浓情蜜意变话痨(1/13)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刘冬琦 日期:2014-10-19

独家:孙红雷和娇妻深夜喝咖啡 浓情蜜意变话痨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经过7年的爱情长跑,孙红雷10月1日与小女友王骏迪正式修成正果,结婚地点选在“高大上”的巴黎,源自两人的爱情开始的地方就是塞纳河畔,也将明星结婚的地点又提升了一级“逼格”。俩人度完“蜜周”后就回国参加了一个活动,随后便纵情地享受起二人世界的甜蜜生活来。日前,记者撞见小两口深夜泡咖啡厅喝咖啡,随后在车上痴缠地聊起天来。
近日一个深夜,记者途经某酒吧咖啡馆云集的街道,正巧遇见孙红雷和王骏迪新婚小两口从一家颇有格调的咖啡店里走出来。素颜的王骏迪穿着白色套装,背着背包,宛如一个乖巧的女大学生般推门走出店,身后则跟着“爱夫”孙红雷。近期雾霾严重,孙红雷早就习惯了出行戴口罩,大晚上的也不例外,他以口罩遮面,俩人默契地上车后,王骏迪坐到驾驶位上,孙红雷和老婆开启话痨模式,又聊了会儿天,才由老婆负责开车,两人开心地返回爱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