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nmb48萌妹子:我们想去中国拍电影!(1/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0-20

日本人气偶像组合NMB48

搜狐娱乐讯(李娜/图文 李楠/视频)在10月16日至19日期间举行的首届京都国际电影节上,人气最旺的展映作品,当属日本人气偶像组合NMB48成员们出演的《NMB48 艺人!THE MOVIE Returns 毕业!搞笑青春女孩!!向全新启程”》。放映该片的影院早早就挂出了“影票售罄”的告示,而前往捧场的粉丝们更是准备好了应援的手幅、扇子等入场观赏。NMB48这支组合,其实是著名的AKB48的姐妹团体,成员大多是日本关西地区的女孩,主要也是以大阪、京都、神户等关西城市为舞台展开活动。跟其他姐妹团体所不同的是,NMB48主打谐星路线,在京都电影节上展映的这部作品,也是她们出演的电视搞笑节目《艺人!》的衍生电影。同样是16、7岁的花样年华,别人可以美美的做偶像,她们则要豁出形象来搞笑,到底辛不辛苦呢?在本片放映会后,搜狐娱乐特别对组合中的成员渡边美优纪、矢仓枫子进行了专访,而这两位萌萌的美少女表示“走搞笑路线很有趣的,我们会继续努力下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