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70 80 90》柬埔寨杀青 吴克羣孤儿院庆生(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孙倩 日期:2014-10-20

吴克羣学舞蹈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吴克羣、宋智孝、陈锐、吕良伟、温碧霞、万里、赵奕欢等共同主演的电影《70 80 90之深圳恋歌》在柬埔寨杀青。这部电影讲述了在深圳30年的变迁中,70、80、90三个年代人的事业、亲情、爱情的故事。电影经历了1个半月拍摄时间,期间,场景分别转战深圳、云南香格里拉、柬埔寨金边等不同特色的地域进行拍摄,最终在柬埔寨金边,结束了拍摄,顺利杀青。与此同时,利用拍戏的空档,吴克羣和众主创特意来到了当地的慈善机构来看望当地的儿童。提前知道要来到柬埔寨拍戏,吴克羣特地从台湾带来当地的特产凤梨酥和自创品牌的服装来看完当地的儿童。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刚好是吴克羣的生日。孤儿院的儿童知道当天正是吴克羣的生日特地准备了他们自己编排的节目,场面片场十分温馨也让吴克羣惊喜不已,直言过了一个难忘又特殊的生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