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舞甜心》揭剧情期待值破表 谭晶看现场热舞(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0

《热舞甜心》众主演

搜狐娱乐讯 19日,国内首秀青春残酷舞斗系音乐剧《热舞甜心》在京举办了媒体探班。谭晶、靳东、威力斯、陶醉、赵丹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首次揭秘了精彩剧情和热舞桥段。
   《热舞甜心》以舞励志青春小时代,威力斯陶醉与三闺蜜激烈斗舞
   《热舞甜心》是一个用热血滚烫灵魂的青春励志故事。讲述的是舞蹈演员用荷尔蒙浸泡着喜怒哀乐的别样青春小时代,90后用心灵搅拌甜酸苦辣的人生滋养汤,堪称 剧场版《舞出我人生》。而在探班现场,便首度曝光了开场戏:热舞三姐妹丹丹、燕子、小雯到音乐剧《热舞甜心》剧组竞选,凭借精湛的舞技一致入选,早已敲定的男主角王晓冬对丹丹一见钟情,而燕子却对王晓冬萌生情愫,这段关系让三姐妹的感情产生了微妙的变化,火药味一触即发。
   中国好舞蹈人气男神威力斯和陶醉不可避免成为了开场的焦点,大量的舞戏充分展现了二者精湛的舞技,众主演的强者之争把紧张激烈的气氛烘托到十足。令人惊喜的是,除了舞蹈,音乐也是《热舞甜心》的一大亮点,几位舞蹈高手纷纷施展跨界才华,威力斯更独唱一曲。音乐与舞蹈交相辉映,精彩程度令在场人士拍案叫绝。精益求精的两位指导老师谭晶和靳东,时刻紧盯现场对歌唱和舞台调度方面提出建议,不断调整,力求在正式上映时为观众呈现出一场最佳演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