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培亨携专辑《升华》回家乡首签 恩师助阵力挺(1/11)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0

方培亨《升华》回家乡人气旺

  日前,唱作暖男方培亨首度携新专辑《升华》回到家乡南宁举行签唱会,众多歌迷集结活动现场,人气爆满。当日方培亨母校广西艺术学院教授丁玲也来到现场力挺爱徒令方培亨感动不已,限量版专辑也在短时间内售罄。

  近日,唱作暖男方培亨携首张专辑《升华》在南宁国贸购物中心举行了签唱会,这是方培亨新专辑发布后首度回到家乡与歌迷分享音乐作品创作心路。当日,身着蓝色潮服的方培亨一现身便引发在场歌迷尖叫不断,有心的歌迷还专门准备了一碗家乡特有的美味素食老友粉送给偶像,欢迎他回到家乡,而方培亨母校广西艺术学院教授丁玲也来到现场力挺爱徒,令他十分感动。

  在签唱会现场,众多获知活动信息的歌迷早早集结,令活动场地人气爆满,方培亨为歌迷献唱了专辑中的歌曲,温暖的歌声引发掌声不断,限量版的专辑也在瞬间销售一空,方培亨更耐心的为每一位歌迷签名,感谢支持自己音乐的每一位朋友。据悉,方培亨首张创作专辑《升华》发布后,试听点击持续飙升,正能量的音乐作品获得业界及乐迷的认可,成绩不俗。方培亨也表示《升华》发布后,自己原本忐忑的心情在歌迷的支持下放松的很多,也更加有信心做好接下来的作品,希望能用自己的努力回报支持自己的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