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马苏再谱姐弟恋 带助理回京地库乘车离去(1/11)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0-20

独家:马苏再谱姐弟恋 带助理回京地库乘车离去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今年的马苏事业风生水起,在《心花路放》里突破性地演了一个“东北老妹”,电影票房已飙到10.5亿,成为“史上第三高”;电视剧方面也有《结婚前规则》、《产科男医生》、《美人制造》轮番刷脸,根本停不下来。在挥别孔令辉、又与比她小8岁的男演员魏大勋“姐弟恋”无极而终后,本周一,马苏又爆出新一段姐弟恋。
  据悉,马苏的新男友是曾出演过《十送红军》的张殿伦,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本科,身高182公分,是名运动健将,年龄比33岁的马苏小一点。俩人因一同度假回京、分头返家而恋情曝光。近日,马苏新加盟了《芈月传》,与孙俪、刘涛等姐们同台飙戏。日前某个深夜,马苏急匆匆地从外景地搭机返京,她穿着一件色彩斑斓的泼墨图案外套,搭配黑色裤子,戴着黑超,背着包包,一手拿着iPad,面无表情地与女助理迅速走出闸口。随后,她和助理走进地下车库,很快乘车离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