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Live Show落户申城 首场演出歌迷追捧(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0

好声音Live Show落户申城 首场演出歌迷追捧

深秋的上海,秋高气爽。首场中国好声音Live Show18日晚在中国好声音文化艺术中心重磅开演。位于上海市中心苏州河畔的中国好声音文化艺术中心(原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热闹非凡,人声鼎沸,离开场还有半个多小时,歌迷们就排起长队,1500多观众将不大的剧场挤得满满的。中国好声音学员张恒远、秦宇子、刘雅婷、刘珂等悉数登台,为歌迷粉丝带来中国好声音全球现场首秀。 Live Show的序幕由第二季好声音人气学员刘雅婷拉开。她以一首《I Wanna Rock》作为开场曲,瞬间引爆现场观众的热情,这个曾经缺乏自信的小女生现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她的成长与蜕变。刘雅婷不仅将自己独特的音乐带到Live Show的舞台,还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关注自闭症儿童。新专辑《Bad Girl》也已制作完成,很多歌迷都迫不及待的想聆听这首新作。刘雅婷以一首《海阔天空》作为自己在Live Show的结束曲,这个怀揣梦想的“胖妹妹”唤起了大家对往届好声音的回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