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为空翻动作险折断颈椎 粉丝:请不用坚强(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1

By2努力练舞

  近日,By2因投入表演,被“角度拍摄”后诟病,令众多粉丝心疼不已。昨日,By2官方后援会发布长文力挺偶像:“两只小白兔,委屈的时候你们可以哭出来”,一语让闻者不禁心酸。

  日前,双胞胎组合By2因在表演时太过投入被“角度拍摄”后诟病,引发网友热议,惹得粉丝及家人朋友心疼不已,记者致电经纪公司,海蝶音乐相关工作人员表示:“By2十五岁出道到现在,一直非常努力的做全能唱跳组合,总是在挑战超高难度甚至是有生命危险的舞蹈动作,有时候我们看了也心疼,虽然我们不能要求任何人以家人的角度去对待两个22岁的女生,但也请多看看两个女生在背后付出的努力”。据悉,By2曾在一次挑战空翻的舞蹈动作时险些折断颈椎,而腿部密密麻麻练舞时摔到的淤青也不得不用厚粉底去覆盖。

  看到偶像被批评,By2后援会的粉丝也心疼不已,昨晚上文力挺偶像:“亲爱的“两只小白兔”,请记住,你们还只是两个22岁的女孩,有时候不用那么坚强,委屈的时候可以哭出来,你们有权利耍赖、撒娇、求保护,你们不需要做女汉子,什么事情都自己扛。当然,你们也不必悲观,因为,我们是你们最好的后盾,无论发生怎样的事情,我们都会守护在你们身边,跟你们一起经历成长的疼痛与快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