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浩携新书空降天津 现场火爆显超高人气(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1

徐浩与主持人畅聊首本图文写真《在太阳星等你》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亚洲偶像男子团体的徐浩空降凯德MALL天津湾,参加由阳光盒子传媒、东方卫视《番茄星派对》主办的首本图文写真《在太阳星等你》天津签唱会。写真书刚一开卖便瞬间售罄,大量粉丝感叹“应该早点来”。
  《在太阳星等你》由徐浩和朱元冰联手打造,继音乐作品《跟着太阳走》后又一力作。制作过程历时三个月,邀请了国内知名摄影师和造型师担纲主创,更赶赴泰国取景拍摄,以独特拍摄方式展现两位“小王子”的纯真面孔,除了清新帅气派的美图外,还有首次文笔秀。
  一首《跟着太阳走》,欢快的旋律,温暖的声音,让歌迷们听得如痴如醉,更是点燃现场气氛。歌曲过后徐浩与主持人大聊近期动态,也向大家更详细的解说《在太阳星等你》的精彩内容和拍摄过程中的小趣事。互动环节的“疯狂猜歌”,徐浩与粉丝共同有机会一展歌喉,“你来比划我来猜”中徐浩的各种机灵巧妙的形容动作引众大笑,更是体现了“小鲜肉”的无穷魅力。若说游戏的环节已经将气氛带到最高潮,那么接下来的歌曲则是精彩上再添一笔。徐浩以《放肆的勇气》作为结束曲,相信这首歌无论是对歌迷还是对他自己都有着不同的意义,“就算伤就算痛路上布满着荆棘,会到达因为执着的相信”,阳光、青春的徐浩,用音乐的方式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活动的结尾则是签售环节,徐浩保持着谦逊的态度,认真的为每一位粉丝签名,并且微笑致谢,这个坚持着音乐梦想的少年,将所有对粉丝的真诚感谢,化作亲笔签名回馈给爱过他、正在爱他和陪他追梦的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