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鑫泷《狠角色》获追捧 “热狗男”华丽逆袭(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2

闫鑫泷不惧伤痛

  近日,强大娱乐旗下实力新声闫鑫泷自新专辑首支原创单曲《狠角色》上线以来,点击率持续飙升,收获众多好评。正值《狠角色》全国热播,闫鑫泷携最新写真大片强势来袭,庆祝新专辑首波主打歌取得亮眼成绩,“狠角色”华丽蜕变“热狗男”掀起新一轮时尚攻势,乘胜追击逆袭到底。

  据悉,新晋歌手闫鑫泷前不久于新歌《狠角色》MV拍摄现场突发意外,从半空坠地至腿部严重受伤,后送至医院紧急治疗,如今伤势已趋于稳定,恢复工作指日可待。期间闫鑫泷强忍疼痛,咬紧牙关接受临床治疗,苦受折磨还不忘安慰身边工作人员不用担心,咬咬牙很快就会挺过来,凸显“狠角色”真男人的坚强本色。正值《狠角色》于各大网站和全国电台热播,抢滩各大音乐排行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闫鑫泷所属经纪公司强大娱乐今日曝光了一组写真大片,为疗养中的闫鑫泷加油打起,照片中闫鑫泷面色凝重,眼神犀利,似一道黑色闪电,积聚“狠角色”震慑之力向负能量宣战,以坚硬赤子之躯打破阴霾,重获凛然正气。

  时下“热狗男”一词风靡网络,在以TFboys与宁泽涛为首的小鲜肉和大器晚成的吴秀波蜀黍为首的大叔对阵的男色时代,适时杀出了一匹与众不同的黑马,小鲜肉中看未必都中用,大叔中用未必也有都中看,而热狗男已脱稚嫩,强驽待发,有颜有型,有才有料,中看又中用。新晋歌手闫鑫泷自新歌上线以来歌唱实力已备受肯定,斩获了不少人气,此次在曝光的新一组写真中赤膊上阵,平日苦练身材,偷偷下狠工夫,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更是坦言要多做努力当个“热狗男”,坚强的外表之下怀揣一颗暖男的心。据悉,闫鑫泷痊愈之后会立即投入到《狠角色》MV的收尾工作,据透露MV讲诉了一段外太空的奇幻经历,闫鑫泷“舍身卖力”的表演值得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