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男神萌女神酷!刘亦菲宋承宪闹市拍戏(1/32)

来源:眼球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0-22

独家:男神萌女神酷!刘亦菲宋承宪闹市拍戏


  搜狐娱乐讯(眼球娱乐/图文)日前,上海闹市华山路乌鲁木齐路口一家咖啡店被层层人群围住——韩国男神宋承宪和女神刘亦菲正在拍摄一场偶遇的戏份,两人主演的电影《第三那种爱情》在上海酣拍已有一段时日了。一场咖啡馆的戏选在上海市中心,华山医院门口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交通因为拍戏显得更加拥挤混乱。
  宋承宪西装革履成熟稳重,举手投足间尽显绅士风范,始终躲在咖啡馆里,不拍戏时常常嘟嘴卖萌。而刘亦菲则没那么幸运,一身职业装沉稳干练,戴上墨镜尽显大牌范儿。刘亦菲离开咖啡馆后需要边打电话边过马路,由于围观人群和粉丝越聚越多,加上红绿灯难以控制,这场简单的戏份足足拍了一下午也没有通过。休息时,助理们一拥而上为刘亦菲整妆遮阳,而围观群众则怎么也不肯在剧组人员的调度下散去。还有一位抱着孩子的母亲因为驻足观看而和被认为影响了生意的书报亭老板吵了起来,现场十分混乱。在来回走了无数遍后,该场戏终于杀青,刘亦菲在工作人员手拉手的护驾下被送上了保姆车休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