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徐静蕾与剧组人员聊天 王丽坤小跑试戏(1/17)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0-22

独家:徐静蕾与剧组人员聊天 王丽坤小跑试戏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近段时间,对于徐静蕾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个人执导的电影作品《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了。为了这部电影,徐静蕾请出超人气小鲜肉吴亦凡和两位新晋女神王丽坤、热依扎助阵,养眼指数爆灯。日前,影片结束了在布拉格拍摄的全部戏份拉队返回北京,而徐静蕾除了忙于后期剪辑工作,还将于下月入组管虎的新片《老炮儿》,与冯小刚、李易峰、吴亦凡、张涵予等携手合作。
  日前某晚,搜狐视频在帝都街头发现了徐导的窈窕身影,她穿着白色T恤、牛仔短裤,戴着棒球帽,正从专属保姆车上下来。她与几位剧组工作人员站在路边隔离栏旁,展开热烈讨论。过了一会儿,一身白领打扮的“素颜女神”王丽坤匆匆跑了过来,她穿着白衬衫、黑色职业套裙,手拎手袋。老徐和工作人员凝神细看王丽坤的奔跑画面,还派造型师为其换鞋,随后又是一阵讨论,看来是做细节上的最后调整。而王丽坤毫不介意穿着高跟鞋跑来跑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