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陈晓东独自来京入住酒店 陌生男帮提行李(1/30)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0-22

独家:陈晓东独自来京入住酒店 陌生男帮提行李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陈晓东与护士女友王妤娴结婚生子后,立即变身“新手奶爸”。转眼间,陈晓东的女儿朵朵已3个月大,他也重投繁忙的工作,日前他就独自推着大箱行李来京,之后亲力亲为地前往酒店办理入住手续。
  当天,“帅爸”陈晓东一身简约装束走出闸口,黑色紧身背心下肌肉健硕,随后他穿上军绿色工装衬衫,搭配出不羁的气质,黑超、棒球帽则既降低星光度又点缀细节。虽然携带了好几大箱行李,但他并没假手助理,而是自己推行。出闸后,陈晓东先来到自助取款机前取了一叠现款,随后走进机场星巴克买了一杯冰咖啡,立即喝上几大口。不光不见助理随行,连保姆车也未现身,他独自打了辆出租车,驶往一家酒店。他在酒店门口下车时,另一位男士急于打这辆出租车,见陈晓东行李很多,干脆帮其从后备厢搬下行李,十分热心。此时,酒店服务生也推出了行李车迎宾,陈晓东背好背包,向“陌生男”致谢后,与服务生一同走进酒店,办理入住手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