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森发表双单曲 大秀唱功创作才华获肯定(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3

丁克森受邀加入无线音乐计划

搜狐娱乐讯 10月22日,丁克森携全新双单曲《烈女子》《光阴错》加入中国移动无线音乐计划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双单曲与丁克森今年5月发行的EP《单打独斗》风格截然不同,是“新生代摇滚唱作才子”丁克森对爱情及人生的梳理,用他特有的“丁氏灵魂声线”唱出了痴情暖男荡气回肠的爱情宣言,讲述了一个前世今生从西元穿越公元的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是现今华语乐坛中极为罕见的一种对于情歌的表达方式。
  这两首歌是丁克森首次尝试创作情歌,亦是首次尝试如此温情细腻的演唱风格。歌曲初听虽然有着充满古装韵味的旋律,编曲上却采用了弦乐搭配钢琴的现代流行风格,音乐方面更包含了全面而多元的丁克森,前奏的RAP和结尾的海豚音都是首次尝试挑战,让人耳目一新。
  发布会上,除了创作才华倍受肯定获邀加入中国移动无线音乐计划外,丁克森一套绿色西装区别于以往摇滚硬朗的形象,塑造了一个温柔深情的阳光暖男,现场更是演绎了主打歌《烈女子》大秀唱功,制作人季忠平老师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丁克森唱歌很有气质,力度拿捏的很好,声音辨识度很高,真假音切换很好,是个天生的歌手,相信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会前途无量!
  据悉,两首全新的作品除了获邀收录在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精品原创专辑外,更将作为下个月发行的丁克森第三张个人专辑的主打歌,这一次,丁森全新出发,邀你一起聆听一段虐心的宿缘,一起见证一段倾世的爱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