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少时成员jessica否认婚讯 暂无意定居香港(1/11)

来源:东星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0-23

前少时成员jessica否认婚讯 暂无意定居香港


  (2014年10月23日海口讯)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一连数日于海口举行,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原定于今日下午进行高尔夫球练习,惟因天气不稳而取消,另外公关公司负责人丁子高表示今次因天雨关系,所以有不少参与明星赛的艺人所乘搭的航班延误。
  晚上Jessica接受传媒访问,对于独立发展,她表示:“我对新的开始觉得很兴奋,我希望你们都有同样的感受 ,现在有很多机会和事情想去做,希望你们对我有所期待。”提到今次的高尔夫球赛,今日因天雨关系而要取消练习,她笑指不会觉得可惜,反而松一口气。今次的明星赛有多位巨星参与,问到最欣赏谁? 她直言自己每个都很欣赏,特别是Nicole Kidman,还有Jessica Alba,因为对方跟她是同名。有传她会与男友,即钟欣桐旧爱权宁一结婚?她予以否认,直言每个女生都会憧憬结婚,自己也都一样,不过不会是现在的事。她亦否认有意定居香港,但自己很喜欢香港这个地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