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亚性感亮相秀蛮腰 被问九把刀劈腿显尴尬(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0-23

安心亚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0月23日下午,台湾“宅男女神”安心亚在北京举办新专辑《在一起》媒体发布会。当天,安心亚身着黑色性感内衣亮相,大秀美腿和小蛮腰,让到场粉丝尖叫不已。安心亚表示,这张专辑完整地诠释了自己对爱的理解,其中有美好也有伤痛,希望歌迷能够喜欢。出道至今,安心亚经历过不少负面评价,她说自己有特别的减压方法,“演艺圈里接受过蛮多负面评论,自己也习惯了。把负面评论当作努力的能量,告诉自己这代表有人在关注,保持一种乐观的心态。”当天恰逢台湾作家九把刀劈腿被爆,身为朋友的安心亚也被问到这个话题,对此她颇有些尴尬,称自己对具体事件并不清楚,并委婉回应说,“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都可以很快乐。” 发布会最后,美妙音乐高管上台为安心亚送上一款定制的紫水晶镶钻吉它,希望她能在演艺事业中“大红大紫,事业长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