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逃亡》发布会 成龙、范冰冰玩羊驼(1/1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0-23

范冰冰和羊驼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玄反影/图)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绝地逃亡》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演范冰冰、 成龙现身。面对房祖名或将被“禁”一事,成龙表示这对他自己没有什么影响:“我的声明已经讲过了,我现在是用心工作,早上拍电影,晚上做《天降雄狮》的后期,对我没什么影响吧。”另外,他也证实早前传闻称“成龙下跪向华强”、“《天降雄狮》要该档”都是虚假消息:“none sense,希望媒体真的去证实某些消息后才能发布,有些没有证实的消息不要发,我承受得起,在这里求求你们不要伤害小房子的妈妈。”
  谈到如何以父亲的身份面对房祖名的这次事件,成龙说“以前我是一个不称职的父亲,以后希望做一个称职的父亲。”另外,还有媒体问成龙为何变得消瘦,成龙说:“我想瘦是因为我锻炼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