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栋梁大马百万代言 透露新专辑开始收歌(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4

张栋梁从事公益不落人后

搜狐娱乐讯 一出道就以灿烂迷人微笑闻名的“微笑王子”张栋梁,迈入轻熟男的他,随着人生的洗涤,虽然在个人生活及态度愈趋成熟,但在外表上却依旧如十年前刚出道时的那般阳光幼嫩,男神魅力只增无减。这次张栋梁代言胶原蛋白饮料,打破了一般胶原蛋白商品以往都是由女性艺人代言的可能,成为极少数代言胶原蛋白产品的男艺人之一,冻龄的他说道:“有时候一忙起来,保养的时间没了,连涂涂抹抹的力气也没了,有喝的胶原蛋白饮料不仅可以兼顾快速便捷还可提升保养效果。”
  代言广告背后的公益理念让张栋梁点头
  拍摄如搏命 险些倒头栽成泥人
  胶原蛋白饮料代言让张栋梁点头的其中因素之一就是广告概念背后的理念,虽是商品代言,但是电视广告要传达的概念却没有商业意味,进而取代是传递梦想的可贵。除此之外厂商在商业的背后也同时做了公益的资助,长期帮助一些偏远地区住民,让公益爱心不落人后的张栋梁表示:“当初谈到广告概念和内容就已经先让我觉得非常有趣了,无论是要传达的信念和意向、以及发生在偏远地区住民的故事情节,都带出了很独特的广告概念!让我深刻感受到这商品不仅仅是注重外在美及身体环保,进而提升心灵上的升华。”
  将于十一月在电视播出的胶原蛋白广告拍摄地点位于马来西亚深山,不仅山势陡峻,天气也阴晴不定,由于车途需耗费多小时,还得转搭舟船过湖,所以剧组一早就得出发。无奈拍摄当天天公不领情,但又必须按照拍摄班表赶在天黑前完成离开深山,所以拍摄时间非常紧迫,张栋梁透露:“在过湖时,完全不知道湖的深度,风雨非常大,工作人员又都大包小包的扛着很多摄影器材拍摄工具等,当时有种在演泰坦尼克号即将沉船的那一幕”。草地和泥地非常滑,有几幕是必须奔跑下斜坡的镜头都险些倒头栽,张栋梁笑说:“幸好我的脚步扎得稳,不然就会滚落山脚变成泥人了!
  内外战力提升百分百 以完美状态筹备下个作品
  张栋梁去年完成了两部台湾戏剧作品《爱情女仆》和《K歌情人梦》,在接下胶原蛋白饮料前有近一年半没新作品,让外界纷纷臆测他要将引退。张栋梁听了此闻后笑着回应:“我并没有退出啊!只是陆续忙绿的走了十年,想要放缓脚步,不想一直用重复的模式做同样的事情!所以比较苛刻和小心的选择工作,也想趁这空档把自己备战在最完美的状态,好面对下一个作品。”并透露下一张专辑已开始收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