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娅维唱响上海音乐节 卓越表演惹乐迷疯狂(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4

Tia袁娅维与J.Crew乐队

  日前,受爵士上海音乐节邀请,Tia袁娅维携J.Crew乐队现身上海,为爵士乐迷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爵士盛宴。她激情演绎数十首热歌,引无数人潮汇聚舞台周围,Tia袁娅维用她标志性的灵魂之音风靡上海滩。

  得知Tia袁娅维此次表演后,喜爱她的乐迷兴奋不已,纷纷组团从广州、南京、东北等地专程飞来上海,只为一睹Tia袁娅维卓越现场。当天演出前,Tia袁娅维为她设计的新款T恤展开小型签售活动,印有TIA字样的T恤颇受乐迷喜爱,大家纷纷踊跃购买。毫无距离感的Tia袁娅维不止为乐迷签名,更是有求必应,面对拥抱、合照等请求,一律来者不拒,大秀亲民风范。

  今年是JZ十周年,Tia袁娅维已经参加过四次,可谓是此次活动的老朋友。此番她携乐队作为压轴嘉宾亮相,除了感恩JZ这个舞台给予她表演机会外,也坦言感到十分幸运,所以每次都付出100%的心血筹备表演,将自己最优秀的表现呈献给爵士乐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