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陷整容风波避媒体 彭于晏为妈妈尽快找女友(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郭扬 日期:2014-10-25

杨颖陷整容风波避媒体 彭于晏为妈妈尽快找女友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 何雨建/视频)昨天,Angelababy和彭于晏作为某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现身上海8号桥,为该品牌的冬季新装发布会造势。活动现场,两位身着由粉丝们线上票选的最爱冬季新装,于时装秀最后精彩亮相。Angelababy和彭于晏在现场十分卖力,亲手教幸运粉丝摆pose连拍,引起欢乐一片。
  Angelababy参加在《奔跑吧兄弟》的录制中,因为表情变化大,被网友指出下巴“异常突出”,再度掀起她是否整形的话题。10月22日下午,Angelababy在微博上传了玩弄下巴的自拍视频,视频中Angelababy时而揉捏下巴,时而嘟嘴卖萌,动作很夸张,或是在回击整容传言。但不久后Angelababy删掉了此篇微博,而视频也一并被删除。昨天活动结束后,Angelababy并没有按惯例接受媒体的采访,活动方表示baby不会接受任何关于整容和告媒体的相关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