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邓超墨镜小蓝帽回京 孙俪得大奖与夫团聚(1/14)

来源:风行 责编:孟修竹 日期:2014-10-25

独家:邓超墨镜小蓝帽回京 孙俪得大奖回京与夫团聚


  搜狐娱乐讯 (图文/风行)2014年是邓超事业上最丰收的一年,自导自演的《分手大师》票房过六亿, 辗转各地录制的《奔跑吧兄弟》首播后获得一致点赞,近期又被网友曝光出现在周星驰新片筹备现场,疑似争取出演《美人鱼》的男一号。而邓超的爱妻“嬛嬛”也是人生大赢家,拿下白玉兰奖不久,刚入组古装新剧《芈月传》,就到金鹰节上第二次拿了个视后回来。日前,夫妻俩分头回京,两个大忙人终于能与家里的等等先生和小花妹妹团聚了。
  当天,“凉凉”孙俪一脸傲娇神情地从长沙打“飞的”飞回北京,她一身黑衣,黑超遮面,背着双肩包,一出闸口就焦急地四处搜寻座驾,然后很快命助理将行李箱塞进车屁股,命司机快快开动,着急地往家赶。同一天邓超则从《美人鱼》的秘密外景地飞回北京,他和媳妇一样黑超遮面,戴着蓝色绒线帽,穿着黑色T恤,自己拉着行李,匆匆地走出闸口。记者留意到,这几天超级忙碌的邓超连胡子都没来得及刮,神情也略显疲惫,但他在人群中搜索到保姆车后,立即飞奔过去,上车前还抬头看了看天气状况。可怜天下父母心,归心似箭和邓超和媳妇一样片刻也不耽误,保姆车直奔“邓宅”呼啸而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