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亮相多个国际品牌秀场 多元造型受好评(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7

江映蓉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天娱传媒旗下实力歌手VIVI江映蓉受邀出席2015春夏上海时装周活动,在为期八天的时尚盛宴中,VIVI江映蓉作为特邀嘉宾亮相多个国际品牌秀场,同时受到多个国际品牌知名设计师的欢迎。
  在COLOVE卡拉佛秀场外,VIVI江映蓉以一袭长款黑红部落感印花西装外套搭配黑色纱质长裙现身,简洁大牌的廓型设计,干脆利落的剪裁尽显时尚名媛摩登女王范儿。据悉,这套LOOK是VIVI江映蓉受邀亲临COLOVE卡拉佛门店进行挑选试穿,海水蓝与烈焰红的碰撞给人的视觉带来冲击感,整套LOOK被江映蓉完全驾驭。
  而在另两个国际品牌秀场外,江映蓉则分别以帅气复古女王造型与摩登OL熟女形象亮相。一套暗黑复古,设计感十足,波浪大檐帽更是将整套造型修饰得立体十足,与VIVI江映蓉的欧美外形相得益彰。一套简约蓝色皮裙套身,银色腰带与高跟鞋的搭配将整套造型衬托得高贵、使VIVI江映蓉尽显OL气质,真正达到了“人穿衣”而非“衣穿人”的完美效果。
  为期八天的时尚盛宴,VIVI江映蓉表示非常享受此次时装周之旅:“我支持中国原创设计师,他们非常有想法,也是非常新锐的艺术家。”正在筹备新专辑的江映蓉还表示,此次看秀很有收获,会跟设计师商讨把这些时尚元素融入到全新唱片的制作当中。一起期待这些时尚元素与新专辑擦出的火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