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极客少年团登盛典 与尚雯婕献唱时装大秀(1/11)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28

fresh极客少年团

搜狐娱乐讯 10月24日晚,第七届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2014 ELLE Style Awards),在素有魔都之称的上海盛大举行。活动当晚,海清、杨幂、唐嫣、倪妮、袁泉、安以轩、颖儿、李易峰、吕燕、秦舒培等近百位艺人和各界精英盛装出席盛典。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带领其公司麾下新能量偶像男团 fresh极客少年团助阵亮相,一起见证素有“时尚界奥斯卡奖”盛誉的ELLE风尚大典。
  此次尚雯婕除了作为颁奖嘉宾为SIMON GAO高扬、NICOLE ZHANG张旭两位独立设计师颁发年度独立设计师奖项,还与fresh极客少年团一起首次联袂献唱时装秀。由Dog days are ove、Diamonds、I gotta feeling三首歌串联而成的15 mins' special live performance set 将 fashion show & music 完美结合,引爆全场!
  最近频繁出现在各大时尚潮流活动场合的时尚界新宠fresh极客少年团一身潮范儿十足的打扮,青春活力的 时尚极客穿戴,并将时尚与清新融合,完美演绎了属于90后的年轻与活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