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石洋子深夜孤身返京 未戴婚戒精神低落(1/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0-30

独家:石洋子深夜孤身返京 未戴婚戒精神低落

搜狐娱乐讯(玄反影/图文)从10月26日吴启华被曝出与妻子石洋子婚变消息开始,已经经历了4天时间。10月29日上午9点,吴启华通过微博发表感言,公开表示将与妻子石洋子离婚,而他会努力将女儿抚养长大。刚刚宣布离婚的消息,当日下午2点多被港媒直击到他开车载女儿出门扫货,都没有看到石洋子的身影,在接受访问表示:“我们已经分开了一段时间,曾经作出过努力,但是经协商最后选择了离婚。女儿会共同抚养,会一起去旅行、吃饭见面,给她圆满生活。”而石洋子在傍晚8点也在吴启华的微博上表示,“夫妻缘尽,不代表感情缘尽…不管怎样,你都是我最信赖的人;无论何时,我都是最支持你的人;未来有任何事情,我们依旧共同面对,共同承担。你永远是我的酷酷大叔。”10月30日凌晨,搜狐娱乐得知石洋子将返京,在凌晨2点左右石洋子孤身一身走出闸口,记者发现,她精神十分低落,身上还穿着28日晚同老公和女儿从外地返港的衣服,两只手的无名指也是空空的,而在出口也只有一个人朋友接她,好友拍了拍她的肩膀,就顺着电梯前往乘坐出租车楼层,与好友搭乘出租车离开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