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麟获选东北美女代表 惊艳亮嗓《天天向上》(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0-30

刘美麟获选东北美女代表 惊艳亮嗓《天天向上》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来自哈尔滨的95后歌手刘美麟受邀参加湖南卫视节目《天天向上》录制,作为东北美女代表向大众介绍家乡的人文风光。
  节目录制当晚,刘美麟身着印花衬衫,搭配黑色短裙和黑色帆布鞋活力亮相,青春靓丽。节目录制现场,刘美麟以完美嗓音演绎了个人作品《楼道》,并在天天兄弟的力邀下,与主持人田源对唱经典歌曲《因为爱情》,惊艳全场。
  刘美麟2013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该不该长大》,备受华语乐坛关注,今刚满19岁的她,更以优异成绩被中国传媒大学录取。作为90后乐坛代表人物,刘美麟在当代学生群体中有着不容小觑的号召力。而早在此次录制前,刘美麟就曾被《天天向上》节目组三次邀约,但考虑到当时还未完成高中学业,都未能成行。这次代表东北美女向全国观众介绍家乡的风土人情,刘美麟表示特别荣幸,也希望自己在未来用更好的音乐回馈每一位支持她的歌迷朋友。本期节目将于周五30号晚8点06分播出,敬请收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