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80 90之深圳恋歌》花絮照 或浪漫或温情(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4-10-30

吴克羣与万里

搜狐娱乐讯 由70组吕良伟、温碧霞、陈锐;80组吴克羣、宋智孝、商侃,万里;90组赵奕欢、赵晨妍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影片《708090之深圳恋歌》曝光了一组片场花絮照。照片中,几位主演所饰演的人物关系愈发明显,或浪漫或温情的故事情节逐渐铺展开来,迅速引起很高的关注度。作为70组,片方曝光了“冻龄女神”温碧霞与陈锐相拥的画面,浪漫、温馨的气氛,让网友们直呼:“恩爱羡慕不已。而80组吴克羣、万里、商侃在学校时“暧昧”画面,则成功引发了众影迷对其三人情感归属的猜想。同时,90组赵奕欢组成的四小姐妹花青春十足的打扮,则引发大家对“青春年华”的无限回忆。悉,电影《 70 80 90之深圳恋歌》已正式杀青,影片以深圳发展史为背景讲述三代人的不同人生阶段。力求用最真实的话语和情感,将大家关注的生活话题相融合,不同时代的人物关系,更是成为该片不容忽视的亮点之一。同时,众靓女型男演员的齐齐加盟,无疑为影片带来了很高的关注度。敬请期待影片上映之日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