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拍《武林》的欲望是让宝强成天下第一(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10-31

甄子丹:拍《武林》的欲望是让宝强成天下第一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片 远辉/视频)算上今日公映的《一个人的武林》,这一年,甄子丹上映了五部电影。以前是叶伟信,陈可辛等导演捧自己,现在已经打造了“宇宙最强”名号的甄子丹,基本上以制作人的心态捧别人。比如这次,甄子丹说,“怎么能够帮助宝强能成为天下第一,这是我最大的野心,也是最大的欲望。”在影片中,甄子丹没有太多的武打戏,展示各种门派功夫的任务交给了王宝强。甄子丹一贯有“太严厉”的传闻,他没有否认,“功夫就是要练嘛。如果你不去竞争,这么提升自己的功夫?回家算了。”当提到以前王宝强吐槽达不到要求就不给饭吃时,甄子丹笑了,“也没有。那时候宝强要减肥,正好帮他。”甄子丹也表示不在意“宇宙最强”的称号,“这个没意思,也没意义。你要叫,就随你。对我来说,我还是甄子丹,跟以前一样都是踏踏实实去拍好一部电影。”谈起退休话题,他表示暂时觉得自己身手还不错,有时候有种达到“炉火纯青”境界的感觉,而如果有一天自己连续几部电影都没有什么创新的东西,他会主动挂牌“请勿打扰”宣布退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