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angelababy机场“半日游”为设计师拍照(1/2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4-11-5

独家:angelababy机场“半日游”为设计师拍照

搜狐娱乐讯 (眼球娱乐/图文视频)正在参加户外真人秀《running man》的人气女星Angelababy作为队中唯一女性,备受关注。日前,工作满档的Angelababy来沪出席某品牌活动,心情愉快。活动结束,baby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赶赴虹桥机场。当天baby身穿设计师好友张帅设计的短款黑色羽绒服不时扮靓,表情丰富一会甜美可爱,一会扮冷酷,随行工作人员均记录下baby这些美丽瞬间,配合完拍摄baby笑着凑到工作人员身边看拍摄效果。亲自当模特力挺好友品牌,看来baby也是够仗义。
  办完托运手续,baby和工作人员并没有前去安检,而是乘着商务车离开机场,难道女神来一场一趟只为好友拍摄服装宣传美图?随后搜狐娱乐打听柜台,原来女神所乘航班延误,应该是另找地去歇脚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