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频亮相时尚活动 穿衣钟爱混搭多元(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7

大山为活动献唱

蛰伏两年,第一季好声音学员大山终于上月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EP《逐光人》,在紧密的EP宣传日程外,对潮流十分有兴趣的大山也频频亮相各大时尚活动,无论是出席献唱或是轻松看秀,每一次的亮相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日前,大山就应邀出席了由《外滩画报》主办的封面模特大赛总决赛。 在欣赏完大赛选手的才艺表演后,来自好声音的歌手大山献唱了歌曲《千年之恋》,其扎实的唱功和爆发力博得阵阵掌声与欢呼。 此外,当晚大山的潮流造型再一次吸引了全场的关注,一直以雅痞音乐人风格亮相的大山,这一次又再度玩起了“混搭”。 经典简洁的白衬衣,坚持“永远不穿裙子”的替代品——黑色裤装,乍看起来是十足中性干练装束,大山却独具匠心配以一顶饰有黑色面纱的黑色礼帽,神秘不失精灵一面,实在是最有个性的点睛之笔。
刚落下帷幕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记者也遇见了大山的身影,她亮相了V-PULL武学伟2015春夏牛仔发布会。 设计师武学伟倡导个性化、多元化的文化,恰恰与大山个人的穿衣理念不谋而合。 和众明星一同坐在秀场内欣赏最新服装设计作品的大山不禁发出感叹:“牛仔元素与中国文化相结合的巧思真的很妙。” 接受媒体采访时大山透露,她尤其钟爱整场秀最后的哈雷表演,包括搭配在哈雷机车上的背包和小狗都显得酷劲十足,言谈之间难言意犹未尽之情。 大山也向设计师送出了自己最新发行的个人EP《逐光人》,期待日后能与优秀的设计师们展开更多元化的合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