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何洁走出产后抑郁 兴奋美国行表情丰富(1/26)

来源:眼球娱乐 日期:2014-11-12

独家:何洁走出产后抑郁 兴奋美国行表情丰富

搜狐娱乐讯(眼球娱乐/图文)曾经的“超女”都已渐渐为人妻,为人母。今年7月5日产下一子的何洁也在面临这一人生的重大转变,并且,转变的过程并不顺利——坐月子期间她患上产后抑郁。不过在老公郝子铭的悉心呵护下,何洁渐渐走出产后抑郁,恢复往日笑容。上周,搜狐娱乐在上海浦东机场遇见正准备启程中美电影节的何洁,全然已经变回原先的开心果,一路笑容灿烂还与粉丝合影告别。
  上周,何洁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现身浦东机场出发口,穿着卫衣皮裤的她显得相当惹眼,产后身材仍显发福和丰腴的何洁心情大好,大方对镜头招手。办理值机时何洁打电话确认机票信息,各种杏眼圆瞪表情夸张。等候行李托运时,何洁与助理及粉丝聊天不时开怀大笑,看来早已走出崩溃的产后抑郁。据何洁在生子后的一次访问中爆料,她生完孩子做月子那段时间产后抑郁很严重,“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没办法继续前行”,她透露“自己当时一分钟都不能离开孩子,尤其是月嫂抱着孩子时就更觉得自己不被需要,所以让月嫂干了一星期就回家了”,当时是“真的想过自杀”。
  不过现在,脱下厚重外套与粉丝们合影留念的何洁看上去春光灿烂,一扫阴霾。据悉何洁此行会献唱电影节主题曲,产后迅速复工,家庭美满的她看来对事业还有更高的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