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首次谱曲邀安室奈美惠合唱 中式古装演MV(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13

蔡依林

搜狐娱乐讯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即将在11/15推出全新专辑《呸》,睽违两年再出辑,Jolin让大家感受到她在音乐上的企图心!这一次新专辑中Jolin首度谱曲,一次交出两首舞曲作品,其中更有请到“东洋歌姬”安室奈美惠携手合唱其中一首舞曲《I’m Not Yours》,堪称是2014亚洲乐坛最惊人的震撼组合!在《I’m Not Yours》中安室奈美惠在还特别献唱了一小段中文,而在两人首次合作的MV中,更破天荒以融合传统及现代的中式古装扮相演出,更让歌迷朋友期待!
  新专辑《呸》由亚洲音乐菁英与金曲奖得主联手打造,包括黄伟文、林俊杰、李格弟、陈绮贞、韦礼安、钟成虎等杰出音乐人,Jolin自己也首次尝试与国外团队合作写歌谱曲,诞生了《Miss Trouble》和《I’m Not Yours》两首歌,其中《I’m Not Yours》也史无前例请到“东洋歌姬”安室奈美惠合唱并拍摄MV!两人空前的合作加上这首歌曲完全是Jolin自己创作的心头肉,求好心切的她在制作过程中不断与制作人反覆讨论修改,堪称磨功一流音乐总监,安室奈美惠也相当喜欢这首歌!也希望借由这首歌曲传达“做自己的女孩”的Girl Power概念!
  说到安室奈美惠与Jolin的渊源,可以追朔到2009年安室来台湾开唱,Jolin排除工作特别前往演唱会现场朝圣,2012年又在经纪公司老板葛福鸿的安排下一同用餐聊天,那一次的饭局为两人奠定下良好的友谊基础,当时安室更力邀Jolin年底到日本欣赏演唱会;两人的共通话题除了音乐、表演和舞蹈方面,就连甜点都可以让她们打开话匣子,两人都互相欣赏,所以也促成了这次的合作!“东洋歌姬”安室奈美惠不仅献声,也特别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台湾与Jolin合拍MV,更令歌迷感动的是,安室奈美惠在《I’m not yours》还唱了一小段中文,给歌迷朋友一大惊喜,让人看到了“东洋歌姬”认真的一面!
  《I’m Not Yours》这首歌让Jolin和安室奈美惠都献出了很多第一次,除了Jolin第一次写曲,安室奈美惠第一次唱中文歌,两人也头一回在舞曲当中以古装扮相现身,展现中西方文化的冲击与融合!Jolin也表示,出道至今可以说是第一次穿古装,过去在MV中从未尝试这样的打扮,觉得很新鲜,特别是还有安室奈美惠的加入,更让她觉得这一次的工作经验非常愉快,也迫不及待让歌迷朋友听到这首歌以及欣赏到这支很棒的MV!
  11/15蔡依林全新专辑《呸》也将正式发行,不同于预购双版本,正式版由新专辑创意顾问黄伟文的打造封面,并与在国际享有盛名的北京摄影艺术家陈漫合作。在陈漫的眼中,蔡依林就是“天使与魔鬼的综合体”,天使的脸孔但是却拥有魔鬼般的身材!而黄伟文这一次不但为Jolin新专辑带来很多有趣的新玩法,更跨界担任唱片造型师的工作,网罗最新一季的时尚精品,亲自为Jolin搭配设计三组全新角色:第一组性感玩童,透过时尚大师川久保玲的Oversize西装,制造小孩穿大人衣服的冲突趣味!第二组怒火乖乖女,Jolin换上VALENTINO,盛装打扮成拘谨的乖乖牌美女,但手上却拿着一把喷火枪,让她笑说自己好像在演电影“霹雳娇娃”中,常常要出任务而乔装成各种角色的虎姑婆。第三组复古女间谍,灵感来自美国五十年代最性感的妖姬“艾娃嘉纳”,这也是她自己最喜欢的造型,流露出她前所未有的复古性感眼神!除此之外还有金曲奖设计师聂永真操刀专辑设计,联手打造11/15推出的正式版《呸》专辑!12/07 晚上七点Jolin将在松山文创园区台北文创文化广场举办新歌演唱会,邀请歌迷一起来同欢!而“影后”刘嘉玲跨刀演出的《第三人称》MV也将于11/13中午12点正式首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