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y天天化身忧郁舞娘 复古写真尽显完美曲线(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18

天天曲线迷人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歌舞双绝的Karey天天化身忧郁舞娘,推出一组全新写真大片,复古的基调浪漫怀旧,完美的身材曲线就像来自50年代的“腰精”性感却不低俗。诱惑且神秘的眼神似乎表达着性感也是女性自信的态度。
   写真中,Karey天天身穿薄纱透视装,十分惹火。齐肩卷发散在一侧香肩上尤显女人味,红唇在整个复古色调的大片中成为鲜艳的亮点。尤其是热辣的S形身材曲线,加上略带忧郁的眼神,极具诱惑力。这也不由令人联想到舞台上的karey天天,随歌声而舞动的曼妙身躯,实在美到极致。
   据悉,此组写真是Karey天天“舞娘”系列中的其中一组,继“忧郁舞娘”之后,更有性感舞娘、野性舞娘等主题大片与大家分享,令人对这位新晋性感女神充满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