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镒舟最新写真曝光 潮服玩转冬日时尚(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1-19

肖镒舟

近日,中国新生代歌手肖镒舟最新写真大片在网络上曝光,酷劲儿十足,引发众多关注与热议。肖镒舟身着一套简约时尚的黑色潮服,皮质夹克彰显气质与魅力,白色的星星图案成为了服装整体设计上的亮点,增添了一份活力在其中。下身同款短裤,肖镒舟大走潮人风范,玩转冬日时尚,将属于男孩儿的帅气展露无遗。
作为华语乐坛年轻一代的生力军,肖镒舟将于近日发行首支单曲,并由金牌音乐制作人吴梦奇为其量身打造,强势进驻乐坛,实力不容小觑。科班出身的肖镒舟拥有着帅气的外形、不俗的演唱功底,他的乐坛首秀备受大家的关注与期待。肖镒舟也表示音乐一直以来都是他的最爱,站在舞台上也是他最大的梦想,而今梦想即将变为现实,希望自己的音乐能够感染大家,与所有人共同分享这一首有关于美好梦想的音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