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急速瘦身不当嘟教授 劝低头族注意健康(1/8)

日期:2014-11-20

金秀贤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 何雨建/视频)
11月19日下午,“用自然的力量守护爱”媒体发布会在上海半岛酒店隆重举行。刚刚在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上获颁总理表彰的超人气艺人金秀贤马不停蹄地赶到现场,作为品牌的大中华区代言人他与在场所有人共同开启了一场守护爱的自然之约。发布会上,金秀贤不单首度分享起自己的健康秘诀,还为现场嘉宾送出代表守护关爱的营养食品。
因为之前媒体爆出金秀贤的“发福”照,让不少人对此次金秀贤的上海之行越发好奇。结束纽约“充电”之旅的金秀贤,清瘦不少,原本被调侃“嘟”教授的他,恢复昔日“都教授”的帅气风采。17日在出席“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大赏”,与李敏镐两人不但在红毯上拼人气,还因推广韩流有功,一同获颁韩国国务总理表彰。金秀贤上台获表彰时,说:“真的很光荣,是一生难忘的瞬间,真心感谢关注我的人,感谢生我及养育我的父母,我会用心演戏及生活,请继续支持。”
昨日发布会,看到众多粉丝的支持,“都教授”也是心情大好,一出场就以上海话与在场的朋友问好,韩式“侬好”瞬间点燃无数粉丝的激情。当被问及是如何保持这么好的身材时,更是上演了全场合唱的场面,粉丝在台下大声替金秀贤回答,“都教授”的自然生活作息几乎成为所有粉丝共知的“秘密”。粉丝们如同“读心术”般对金秀贤的一言一行了如指掌,这也令一贯理智平和的“都教授”都忍不住多次笑场,直言粉丝们太过了解自己。此外,暖男金秀贤不忘贴心叮嘱粉丝注重健康,他说:“我希望我所有珍爱的人们都可以身体健康,今年就快结束了,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温暖过冬。”此外,金秀贤常常看到粉丝中有很多“低头族”时刻都低着头玩手机,容易影响视力、损伤颈椎对健康非常不利。因此金秀贤呼吁:“希望大家不要一直专注于手机,要多关注自己的健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