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宣布息影 转型导演与丈夫拍新片(1/17)

来源:CFP 责编:郭扬 日期:2014-11-22

安吉丽娜-朱莉宣布息影 转型导演与丈夫拍新片


  搜狐娱乐讯 11月22日,纽约当地时间11月21日,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现身纽约市中心。一身干练装扮的她不断对着包围她的媒体挥手。
  以狂野、叛逆、性感闻名的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为大家树立了很多传奇的银幕形象,但是她要离开荧幕了,她将彻底放弃表演事业,对于安吉丽娜的粉丝来说,这个消息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据《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近日,安吉丽娜接受了《Du Jour》杂志的采访,她表示表演让她很不舒服,她也不想总出现在镜头前,并且已经确定会放弃自己的表演事业,专心做导演。
  采访中,安吉丽娜解释道,她喜欢作为导演的那种感觉,这比当演员要快乐的多,她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一名导演,对她来说这很有挑战性,不过她真的很喜欢。现在她正与丈夫布拉德-皮特合拍电影《海岸情深》(By The Sea),电影由安吉丽娜自编自导,两人共同任制片人,这也是两人在《史密斯夫妇》之后的又一次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