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伤后初愈现身潮店 与李晨手绘T恤(1/5)

来源:CFP 日期:2014-11-23

潘玮柏伤后初愈现身潮店 与李晨手绘T恤

2014年11月23日讯,浙江杭州,23日,明星出席潮店开业两周年活动,潘玮柏和李晨现身两人合开的NPC杭州店,举办开业两周年活动签售纪念T恤。
  上个月,潘玮柏在演唱会彩排时头部撞重伤,活动全程他都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四周的头发的剃光了,看起来挺潮的。可能是因为伤口并未完全愈合的缘故,潘玮柏不时地会把帽子掀起来一点,将手伸进去抓痒。 和他一起出现的是合作伙伴李晨。李晨不停地说着冷笑话:“今天潘玮柏是冒着头会飚血的危险来和大家见面。现在他看到蛋都会紧张,因为他是在台北小巨蛋彩排受伤的。” 当潘玮柏站在三楼的阳台和粉丝打招呼时,在楼下等待多时的粉丝发出了一阵阵尖叫。 此次签售活动,只限量发售400件纪念T恤,一个排在队伍末端的女生说:“能不能签到名无所谓,我就是想过来看看他。刚看到他我就放心了,还是那么帅!”
  在现场,两人在一件白色T恤上画画签名,李晨在潘玮柏的签名旁边画了一个Q版头像,潘玮柏看了看,然后在自己的头上加了一道疤。潘玮柏说,自己目前还在康复当中,“这是一个循……循……循序渐进的过程,我现在谈吐还有点呆呆的感觉,不过算我命大啦,真是奇迹。”
  演唱会延期到什么时候,潘玮柏还没想好,他说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告诉歌迷,这件事也让他明白一点:“以后挑战高难度动作要小心,想做,不代表你能做。”

编辑推荐